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

雜文|〈作品推薦〉

親愛的讀者:

  在您開始前,請先聽聽我發自肺腑的深沈指控。
這是一個精神分裂患者在創作規則間恣意遊戲的傳奇故事。而這故事徵收了我一整晚的腦
力,逼迫我以不曾間斷的讚歎作為回饋。對此名患者來說,規則不只是身心舒暢的監獄,
是創造、支配、悲劇性的深陷其中,更是波瀾四起的天空。細膩、簡約、嚴謹,是剛正不
阿的十字軍榮耀。豪放、奢華、隨性,闡述著異教徒另闢蹊徑的驕傲。一翻頁、一眨眼,
上一秒的正氣凜然將投誠為下一瞬的離經叛道。吹噓無益,此等作品需先過目方能證其價
值甚至無價。我保證,您將在一連串腦筋拐到的光怪陸離中,見識破碎的靈魂之窗,以及
被窗櫺釋放、重歸自由的靈魂碰撞。我想,一個人的靈魂原本空白無物,但生活給予了片
段的拼圖。最終在一點筆觸下,迎接完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